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高层动态

程新民深入沙井镇督导调研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3-22 08:48:43    浏览:0 分享

3月2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程新民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永东到沙井镇就产业发展和安全住房、基层治理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程新民深入沙井镇督导调研

在沙井镇水磨湾村,程新民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后强调,要加快发展惠民富民产业,不断完善产业业态,夯实产业发展基石,增加群众收入。要着眼项目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接协调,凝聚工作合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有力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程新民深入沙井镇督导调研

在沙井镇九闸村,实地查看安全住房情况后,他指出,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将住房安全保障工作落实落细,做好农村住房安全排查鉴定工作,扎实推进破旧房屋拆除改造,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和美乡村”,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用实际工作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程新民深入沙井镇督导调研

在沙井镇上游村召开的区纪委监委机关与结对共建村党组织交流座谈会上,程新民听取了相关村今年工作计划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后,他强调,要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促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用活用好“枫桥经验”,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压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责任,聚焦问题,举一反三,真抓实改、全面整改,全力做好生态修复保护等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底、落实到位。要强化结对共建,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和“三进三问三实”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村情民意,精准对接群众诉求,充分整合各类资源优势,指导帮助结对共建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构建实事联抓、难题联解的工作格局,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黄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