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头条

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开幕

来源:张掖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1-21 09:22:49    浏览:0 分享

1705756968942396.jpg

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开幕


1月20日,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市纪委委员24人,列席161人。市委书记卢小亨出席全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监委特约监察员代表列席会议。

全会由市纪委常委会主持。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部署,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2024年任务。审议通过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崔锦云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中国式现代化张掖实践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