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高层动态

甘肃纪检监察网 | 甘州区打造廉洁文化主题公园 涵养清廉之风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11-20 16:21:07    浏览:0 分享

今年国庆节来临之际,张掖市甘州区解放巷的甘州党史教育基地、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和“又一园”廉洁文化主题公园,迎来了一批批干部群众参观游览,接受革命传统和廉洁文化教育。

1698055907208105.jpg

“又一园”廉洁文化主题公园一角。

今年,为全面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区纪委监委重点打造“又一园”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弘扬党的革命精神、斗争精神和廉洁思想,使市民在休闲娱乐过程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廉洁教育。

02.jpg

市民在“又一园”廉洁文化主题公园游览参观。

主题公园紧邻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和甘州党史教育基地,建有清风街巷、清风廊亭等,布设廉洁史记、廉政警句、名言典故、家风家训、传统美德等主题展板,充分挖掘地域文化、红色文化、历史文化中的廉洁元素,深度融合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廉洁教育,让廉洁文化可感、可触、可亲近,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在实地实景实例中品悟廉洁力量、汲取清廉营养。

03.jpg

市民在“又一园”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开展文化活动。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多渠道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用活用好廉洁文化阵地,发挥小公园的大作用,让廉洁文化主题公园成为传承和发扬传统文化和新时代廉洁文化的主阵地。(供稿 段月宾 编辑 毛玉煜)


[编辑:段月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