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高层动态

甘肃纪检监察网:甘州区把社会监督意见办在群众心坎上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11-10 09:40:46    浏览:0 分享

甘肃纪检监察网:甘州区把社会监督意见办在群众心坎上

“多亏你们,帮我们解决了问题,实实在在保障了老百姓的权益。”近日,家住张掖市甘州区甘浚镇村民安师傅解决了难心事,难掩喜悦之情。

此前,在甘州区“三抓三促”行动社会意见监督组反复协调和积极推动下,成功化解了3起市级重点督办信访件,反映人张某、王某、安某,均在送达回证表满意度评价一栏郑重签下了“满意”二字。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该区以强化基层监督为基础,精准“开方”,直击“病灶”,不断拓宽社会监督意见举报渠道,扎实做好分类甄别、限期答复、登记备案等工作,加大督办力度,切实把矛盾消除在基层。

为避免群众诉求“没有下文”,或一查了之、一结了之,办理结果呈报后,区“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都会对办理情况开展“查单”,围绕督办是否认真、处理是否恰当、反馈是否到位、群众是否满意等四个方面复查复核,逐项通过后才能顺利“销单”。

“不仅要高质量办好每一件社会监督意见,还要做细做深反映举报的‘后半篇文章’。”区“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畅通反映渠道、认真受理、迅速转办、跟进督导、及时回访,真正把社会监督意见办在群众心坎上。(供稿 陶俊杰)

【编辑:段月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