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培训>>学习动态

区纪委监委开展“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当好新时代纪检干部”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07 11:22:56    浏览:0 分享

 

区纪委监委开展“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当好新时代纪检干部”固定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市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5月6日下午,区纪委监委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讲师、团省委青年讲师团讲师陈雪瑞同志举行专题宣讲。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区纪委监委开展“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当好新时代纪检干部”固定党日活动


报告会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为主题,宏观上阐述“五个必由之路”揭示了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总结提炼了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协调是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绿色是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开放是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共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等重点内容,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心怀“国之大者”,履好纪检监察职能,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做好高质量监督保障。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与“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三治理一挂牌”专项行动、清廉单元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生态治理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甘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小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