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沙井镇召开“两清理两整治”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4-02 09:35:16    浏览:0 分享

 

沙井镇召开“两清理两整治”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干部管理,严肃财经纪律,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有效落实。3月30日上午,沙井镇召开“两清理两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第一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村监委会主任,村文书,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区开展“两清理两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全镇“两清理两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清理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以鲜明的态度、扎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不折不扣抓实抓好清理整治工作,切实解决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切实聚焦行动重点,细化工作举措,按照会议明确的工作目标、治理范围、方法步骤等重点内容,全面自查自纠、加强督促指导,深化标本兼治,确保问题得到彻底有效解决。

会议强调,各村及相关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把清理整治目标、任务、措施具体落实到每一个环节,落实到每一个时段,落实到每一个责任人,确保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