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媒体聚焦

张掖纪检监察网:甘州区积极开展“两清理两整治”行动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4-02 08:47:53    浏览:0 分享

近期,甘州区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积极开展“两清理两整治”行动。

该区纪委监委针对近年来全区相继查处的党员干部职务违纪违法案件,尤其是在郭永鑫案中暴露出的责任落实不力、制度执行不严、监督监管缺失等问题,联合财政、审计等部门单位,抽调精干力量组成11个督查组,对全区清理自查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自查存在问题的6个单位下发问题整改函,跟踪督促整改。至目前,全区行政事业单位注销清理或正在办理注销多头开设银行账户40余个,上缴长期滞留在单位账户的历年项目结余资金1322万余元。 同时,会同财政、公安等单位,严查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参与赌博、聚众赌博、网络赌博、为赌博充当“保护伞”等问题,确保专项行动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供稿:方伟)


http://zysjw.gov.cn/html/lzyw/xqdt/sunan/141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