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聚焦全会话落实】平山湖蒙古族乡专题安排部署“两清理两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3-30 14:57:16    浏览:0 分享

  

【聚焦全会话落实】平山湖蒙古族乡专题安排部署“两清理两整治”专项行动


为全力推动“两清理两整治”专项行动抓实见效,3月29日,平山湖蒙古族乡专题安排部署“两清理两整治”专项行动,乡机关全体领导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办、区政府办《关于在全区开展“两清理两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全乡“两清理两整治”工作,并就推进专项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开展“两清理两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由乡纪委牵头抓总,乡财政所负主体责任,乡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积极配合,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流程,健全制度机制,围绕清理整治工作目标,聚焦四类清理整治重点,严格按照行动方法步骤,着力发现存在突出问题,从严从实加大查处力度,以鲜明的态度、扎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不折不扣抓实抓好清理整治工作,确保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