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聚焦全会话落实】梁家墩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3-29 16:37:33    浏览:0 分享

【聚焦全会话落实】梁家墩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1年3月27日,梁家墩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和区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并安排部署了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结合开展“两清理两整治”专项行动,全镇党员干部要从强化思想认识、从严治党责任、制度执行落实等方面做到:思想认识要入脑、要入心。每名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加强政治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工作部署要求上来;纪律作风要知敬畏、守底线。结合观看的警示教育专题片,每名党员干部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勇于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剖析反思;工作责任要落细、落实。各村党组织负责人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组织推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