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聚焦全会话落实】乌江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3-28 10:30:41    浏览:0 分享

【聚焦全会话落实】乌江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提高镇村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防范廉政风险,3月25日下午,乌江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党课,镇全体领导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上镇党委书记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精彩的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清廉。认清当前反腐形势,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做到头脑清晰、政治过硬;二要守住底线,始终做到心正、身正。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努力加强对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学习,提高个人理论素养,做到清正廉洁、不谋私利;三要勇于担当,坚持实干为民、利民。遇到问题不推诿,面对困难不退缩,对待群众要热心、耐心、细心、用心,做到务实笃行、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上,要把好“三个关口”,把好生活廉政关,守好生活廉洁“港湾”;把好重点岗位关,树立廉洁形象;把好廉政监督关,构筑监督防线;在思想境界上要做到“四个增强”,增强党性观念、增强群众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增强自律意识;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慎权﹑慎初﹑慎独、慎微、慎友。

 

(邢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