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上秦镇94名新任村干部收到特殊廉政礼物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1-20 11:56:52    浏览:0 分享

上秦镇94名新任村干部收到特殊廉政礼物

“今天收到廉政大礼包,既让我感到组织对我的关怀,又感到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提高自身能力,敢于担当、干干净净为民服务”。新选任的东王堡村支部书记真切的说到。

    1月15日在新选任村干部廉政集体约谈会上,上秦镇纪委为94名新选任村干部送上了一份特殊廉政礼物,这份廉政礼物包括一份廉政学习资料、一次廉政约谈、一次专题警示教育、一份任前温馨提示。

上秦镇自“村两委”换届工作开展以来,严把程序关、高效推进、至目前全镇15个村“村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此次上秦镇纪委为新选任村干部集体准备的廉政大礼包既是一份礼物、也是一种警示和期盼、希望新选任的村干部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将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依法办事,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期望,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村干部。(袁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