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头条

张掖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关于崔锦云同志任职的决定 赵立香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1-09 10:09:01    浏览:0 分享

1610098841101524.jpg

1月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崔锦云同志任职的决定。市委副书记赵立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生宣读任职决定,新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候选人崔锦云作了表态发言。

1610098888124409.jpg

市委副书记赵立香主持会议并讲话


1610098899122558.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生宣读任职决定


赵立香在讲话中指出,崔锦云同志到张掖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提名为市监委主任候选人,是省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张掖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张掖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张掖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高度重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要带头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全力支持配合好崔锦云同志的工作。

赵立香强调,当前,张掖正处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繁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要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二要增强服务发展大局的责任意识,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围绕守好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以长牙齿的监督措施保障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履行主责主业的使命担当,弛而不息“纠四风”、正作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法问题,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激发出来。四要永葆严守纪律规矩的政治本色,带头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准确把握《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法规制度,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DSC_3486_副本.jpg

新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候选人崔锦云作表态发言


崔锦云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新的岗位上,将在市委和省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迅速进入角色,主动融入大局,努力谱写张掖市纪检监察工作的新篇章。一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作为工作的根本遵循,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放在大局大势下思考谋划、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积极为党和人民工作。二是坚定不移保障发展,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市委确定的奋斗目标、发展重点和工作要求,聚焦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和实施“十四五”规划,服务保障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构筑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决策部署落实;聚焦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保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落到实处。三是坚如磐石强化监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强化重点问题、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和集中治理,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有效处置化解存量,强化监督遏制增量,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反腐败压倒性胜利成果。四是坚持不懈改进作风,注重调查研究,积极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和措施,严格执行常委会议事规则和民主集中制,提升科学决策能力和水平,从严教育管理干部,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五是坚守初心严格自律,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自觉接受组织和干部群众的监督,为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DSC_345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六县区纪委监委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和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