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本级巡察专题

甘州区召开四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2-07 17:21:53    浏览:0 分享

甘州区召开四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6月16日,四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安排部署了第六轮巡察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武俊喜同志宣布了四届区委第六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会上宣读了《甘州区2020年巡察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巡察工作方案》。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纪(工)委书记,四届区委第六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甘州区召开四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刘晓红在会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创新巡察组织形式,紧扣党委主体责任,深入查找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存在的政治偏差,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巡察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刘晓红强调,要坚持高质量严要求,扎实开展巡察工作。要找准巡察定位,聚集“三大问题”,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巡察之前,各巡察组要了解被巡察单位基本情况,认真听取纪委监委、组织、审计等部门意见,梳理问题线索,顺着问题深入,带着问题巡察。要把握关键环节,重点抓好进驻、巡察、报告、反馈、整改等环节,在关键环节精准发力,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刘晓红要求,要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协调配合,区委巡察办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各巡察组要做足功课提高巡察工作水平,被巡察单位要主动配合、及时提供、如实报告。要求各巡察组要加强对巡察干部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在学中干、干中学,努力把工作过程变成“学思践悟”的过程,在巡察工作中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巡察工作水平,以高质量的巡察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甘州区召开四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