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清廉甘州】梁家墩镇开展监委会主任业务知识培训会议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5-19 08:45:36    浏览:0 分享


【清廉甘州】梁家墩镇开展监委会主任业务知识培训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区“三抓三促”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全镇各村监委会主任业务能力和履职水平,5月17日,梁家墩镇纪委组织全镇10个村监委会主任召开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监委会主任要采取交叉监督的方式,对村级“四议两公开”制度执行、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等方面开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一要正确认识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行使好监督权,落实好监督责任,为促进全镇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二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将民主监督融入“三抓三促”行动和乡村振兴同巩固脱贫攻坚有效衔接及全镇重点工作中,敢于勇于善于为做好各方面工作建言献策,发挥好前沿哨所作用;三要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提升村监委会主任整体履职能力及业务水平,为扎实开展村务监督工作提质增效。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镇各村监委会主任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明晰了工作职责,更好地对履行村级监督,有效推动纪检干部教育整顿行动落实见效。撰稿:盛伟  编辑:段月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