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清廉甘州】火车站街道开展“涵养廉洁家风·共建幸福家园”主题大讲堂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5-17 15:18:48    浏览:0 分享

【清廉甘州】火车站街道开展“涵养廉洁家风·共建幸福家园”主题大讲堂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助推街道全域清廉单元建设走向深入,不断形成“知廉、崇廉、倡廉、守廉”的浓厚氛围。近日,火车站街道举办了“涵养廉洁家风·共建幸福家园”主题大讲堂,街道全体党员女干部聆听了本次大讲堂。


此次大讲堂围绕“涵养廉洁家风·共建幸福家园”为主题,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弘扬学廉、践廉、倡廉的家庭美德,传承好家风家训,以纯正的家风涵养党风政风社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下一步,火车站街道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不断丰富廉洁文化活动载体,积极开展“家庭助廉”教育活动,大力弘扬红色家风,用好革命前辈家训、家书、家规等鲜活生活教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的精神养分,积极弘扬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

  (撰写:庞丽丽    编辑:段月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