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明永镇纪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录入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5-17 15:12:40    浏览:0 分享

 

明永镇纪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录入工作培训会议


5月16日,明永镇纪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录入工作培训会议,各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文书、镇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关于小微权力监督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各村村务监督委员会日常监督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培训各村小微权利“监督一点通”平台应用业务知识。

会议指出,推进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是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有效抓手,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强力手段。有利于强化村级小微权力监管制约,充分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及时化解基层矛盾,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各村要充分认识小微权力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厘清职责定位和工作任务,围绕工作目标,找准工作重点,压实责任,迅速抓实小微权力信息公示公开、平台推广使用和投诉受理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要提高重视程度,小微权利“监督一点通”平台管理员要熟悉信息录入的流程和要点,明确公示时间、公示内容,亲自安排部署录入工作。要做到随时有、随时录,提高平台录入数据质量,规范信息发布,确保录入数据真实、可靠,使明永镇小微权力监督工作落到实处,真正让小微权力监督平台接受群众监督。

 

(撰稿:段钰婷  编辑:段月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