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高层动态

程新民现场督导重大项目遗留问题和重大历史遗留问题推进化解工作

来源:清风甘州   发布时间:2023-05-05 15:16:48    浏览:0 分享

 5月4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程新民深入滨河新区南华街、财智广场商业综合楼、天成金街城市综合体项目等地,现场督导重大项目遗留问题和重大历史遗留问题推进化解进展情况。

程新民现场督导重大项目遗留问题和重大历史遗留问题推进化解工作


 程新民指出,各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要把推动化解重大项目遗留问题和重大历史遗留问题作为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有力抓手,作为察实情、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实事求是、尊重历史、依法依规、科学研判,共同提出切实可行的化解措施,稳妥推进问题化解。要充分发挥专班协调推进作用,积极配合市级牵头部门单位,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衔接,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认真分析研究,找准问题切入口和主攻点,逐项攻坚突破,兼顾做好稳控工作。


程新民现场督导重大项目遗留问题和重大历史遗留问题推进化解工作


 随后,程新民到区“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了解机构运行和工作调度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与成员单位、牵头单位沟通衔接配合,切实发挥参谋助手和统筹推动作用,协同高效做好沟通协调、督导检查、宣传引导等工作。要聚焦重点任务,紧盯主责单位和时限要求,拧紧“压力阀”,多措并举,开展督导检查。对工作推进中发现的不作为慢作为、不落实落不实的反面典型,要严肃问责,通报曝光,放大警示效应,推动全区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激励鞭策干部争先担当、竞相作为,着力化解影响干部担当作为的不良因素和制约桎梏,提振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撰稿:管懋鸿  编辑:段月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