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甘州区

张掖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张掖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4-25 18:55:32    浏览:0 分享

1.张掖市政协原秘书长张玉林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安排等问题。2013年至2021年,张玉林在担任甘州区区长、市政协秘书长期间,先后收受下属、私营企业主等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品礼金折合共计23.7万元;多次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前往青海、山西、安徽等地旅游、摄影,交通食宿、车辆改装等费用共18.1万元均由私营企业主支付。张玉林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开除党籍,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2. 张掖市甘州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原党总支书记、主任李文奇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2018年至2022年,李文奇先后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共计1.5万元,其中多次发生在春节期间。2019年至2021年,安排或接受下属单位甘州区城关粮食仓库宴请,花费共计2235元。李文奇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

3. 张掖市临泽县教育局原党组成员、县教育发展中心(教育信息中心)原主任罗军违规操办其父丧事、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4年6月,罗军在操办其父丧事期间,邀请县教育局工作人员、下属学校教师、有关企业人员共计157人,违规收受礼金5.5万元,并使用企业车辆提供丧事服务。2010年7月至2022年2月,先后收受项目工程承建方礼品礼金折合共计8.1万元,其中多次发生在春节期间。罗军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4. 张掖市民乐县佳和粮油收储有限公司原经理李国忠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8年9月至2022年6月,李国忠违规用“小金库”资金发放职工福利费、支付接待费共计17.5万元。李国忠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开除党籍,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5. 张掖市肃南县民族歌舞团原团长赵新军违规公务接待、赠送礼品等问题。2013年至2019年,赵新军违规用“小金库”资金接待、购买礼品、赠送礼金等,共花费29.8万元。2015年至2019年,违规截留演出劳务费等资金共计3.6万元,先后用于购买玉器送礼、支付接待费及烟酒款等开支。赵新军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编辑:段月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