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培训>>学习动态

市纪委监委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盛况

来源:张掖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1-04 16:21:07    浏览:0 分享

1590137167894888.jpg

5月22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真切地感受到了国家治理能力的提升,充分体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时,更加深刻的感受到纪检监察干部肩负“两个维护”的重大责任和特殊使命,必须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以作风转变助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细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精准把握监督工作重点,按照“四个聚焦”“十四个紧盯” 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督促“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为维护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