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清风甘州

甘州区水务局:以“廉”开年 行稳致远

来源:甘州在线   发布时间:2023-02-01 17:54:14    浏览:0 分享

 笃行奋进启新程,正风肃纪开新局。1月31日,甘州区水务局组织召开水务系统党风廉政暨纪律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开启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区水务局领导班子、下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区水务集团及子公司领导班子和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邀请区纪委信访室负责人以《严守“六大纪律”做清正廉洁践行者》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通过组织观看《强化政治监督》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教育引导水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坚决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的底线。

“以案为鉴知敬畏,防微杜渐筑防线,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乾升对从严做好水务系统党风廉政暨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敢于正视自身问题,始终坚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和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将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贯到底,做到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执行上全贯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全体干部职工要慎独慎行,履职尽责,时刻牢记底线、不越红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全局上下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继续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谱写甘州水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由风及腐、风腐一体。”区水务局灌溉防汛股股长李佳能说,作为一名基层水利干部,虽然手中权力不大,但要守住小事小节,坚持从一点一滴完善自我,切实做到小事不放纵,大事不糊涂,决不能让“微腐败”变成啃食群众利益的“大祸害”。

“作为一名刚参加工作的新人,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给我上了一堂直击心灵、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课,作为一名年轻水利干部,我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让党性修养强起来,让自我约束严起来,在年轻时打好廉洁自律的底子,努力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水利干部。”区水务局干部刘元生说。

新岁序开,同赴新程。甘州区水务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为起点,坚守初心,踔厉奋发,恪守廉洁底线,严守纪律规矩,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抓落实 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促发展,切实以自身实际行动营造好风气、树立好形象,确保甘州水务新一年各项工作高位起步,良好开局。(撰稿 付玉飞  编辑 段月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