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学报告抓落实】甘浚镇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15:05:51    浏览:0 分享

 

【学报告抓落实】甘浚镇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1月31日,甘浚镇召开镇村领导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甘肃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17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副主任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将此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常态化开展纪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修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涵养清风正气,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通过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把一体推进“三不腐”理念贯穿自身发展,做忠诚坚定、担当尽责、清正廉洁的干部。(撰稿 闫筱雅 编辑 段月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