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学习报告抓落实】梁家墩镇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14:56:08    浏览:0 分享

【学习报告抓落实】梁家墩镇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2月1日,梁家墩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要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始终保持清醒坚定,坚决扛好职责使命”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更上层楼。

会议指出,必须认真把握全会总体要求、工作目标、主要任务,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聚焦乡村振兴、乡村建设、生态环保、征地拆迁、创城等重点领域工作,开展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监督;聚焦问题线索处置,将案件办理专业化、精细化;聚焦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用,打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聚焦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整合资源、规范流程、发挥合力推动监督力量向基层延伸赋能,确保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梁家墩镇落地见效。撰稿 盛伟 编辑 段月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