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学报告抓落实】明永镇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14:51:11    浏览:0 分享

【学报告抓落实】明永镇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2月1日,明永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书记、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内涵和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依纪依法依规办事,做遵纪守法的高标杆,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保持惩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保持高度政治敏锐性、辨别力,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真正做到事事为群众着想,处处维护群众利益,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撰稿 段钰婷 编辑 段月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