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清风甘州

甘州区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来源:清风甘州   发布时间:2023-01-17 11:18:50    浏览:0 分享

 1月13日,甘州区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蒋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州区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区纪委监委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全面回顾总结,并对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进一步激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热情,树立干事担事、有为有位的鲜明导向,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甘州区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全区发展历程中极为关键、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疫情叠加等重大考验,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紧紧围绕全区大局,团结奋斗、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区纪委监委被省纪委监委、省人社厅授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履职尽责,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对标先进勇争先,锚定目标再出发,画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最大“同心圆”,以强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一是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二是必须打牢履职基本功,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水平。强化纪法教育和系统学习,真正成为行家里手,实现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相统一。三是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紧盯“两个确立”,聚焦“两个维护”,坚决整治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全党上下始终步调一致、协调统一。四是必须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保持清正廉洁,恪守职业道德,严格遵守党章和党纪国法,确保打铁之人具有打铁之身,成为廉洁自律的表率、忠诚履职的表率、正风肃纪的表率。(供稿 成学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