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平山湖蒙古族乡召开村级财务管理专项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1-06 18:04:05    浏览:0 分享

 

平山湖蒙古族乡召开村级财务管理专项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村级财务管理工作,深入落实问题整改成效。近日,平山湖蒙古族乡召开村级财务管理专项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乡、村两级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第六巡察组对平山湖乡党委所辖村级党组织财务管理问题专项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的通知,主要领导针对各村在财务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并要求会后尽快形成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保证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全体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专项巡察发现的村级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强化整改措施,做实做细做好整改工作。二要严格执行相关财务管理制度,全面实施“村账乡管”。相关站所要不断规范村级财务监管机制,提高财务人员业务素质,增强镇村财务管理的公开性和透明性,做到“群众明白、干部清白”。三要强化监督问责,压实靠紧工作责任。乡纪委要定期对各责任单位整改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发现对整改工作不重视、措施不得力、效果不明显的,要严肃问责,确保全乡整改工作有序进行。(吴思涵)


(编辑:段月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