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靖安乡召开村级财务管理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1-06 18:01:24    浏览:0 分享

靖安乡召开村级财务管理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

为规范村级财务管理,扎实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近日,靖安乡组织召开村级财务管理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乡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副主任、监委会主任、文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第五巡察组对靖安乡党委所辖村级党组织财务管理问题专项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对反馈问题进行了交办,并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乡村两级干部要切实提高对整改落实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树牢“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意识,高质量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二要强化组织领导,靠实整改责任。乡党委将不定期听取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各责任人和责任单位要明确分工,加强协调沟通,密切协作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抓实各项整改任务,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三要强化督查检查,严肃责任追究。成立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督查检查小组,将不定期对反馈问题进行督查检查,及时掌握整改落实工作进度和成效,对思想认识不到位、整改措施不得力,甚至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的,依纪依规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强化政治担当,把每一个问题整改当作“必答题”,不回避、不遮掩,全面照单认领问题,坚决落实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贺丽蓉)


(编辑:段月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