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西街街道召开“国庆节”前集体廉政约谈会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15:54:16    浏览:0 分享

 

西街街道召开“国庆节”前集体廉政约谈会


国庆临近,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西街街道纪工委召开国庆节前集体廉政约谈会,街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60余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关于对3起党员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一个清正廉洁的国庆佳节,树立街道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一要树牢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不闯“禁区”,始终做到规规矩矩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二要深刻汲取教训。坚决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饮酒”,不参与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确保不发生酒驾醉驾及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三要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区疫情防控办最新规定和通知,引导居民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一米线、用公筷、分餐制等良好的生活习惯,筑牢守好社区“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四要强化安全维稳。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来访群众接待工作,稳妥处置突发事件或群体性事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薛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