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长安镇召开廉政教育大会暨“国庆节”廉洁过节集体约谈会议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15:26:47    浏览:0 分享

长安镇召开廉政教育大会暨“国庆节”廉洁过节集体约谈会议


近日,长安镇召开廉政教育大会暨“国庆节”廉洁过节集体约谈会议,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文书,妇联主席,监督委员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十个严禁”要求,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并对“国庆节”廉洁过节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谨记腐化堕落往往源于小事小节的失守,勤扫“思想尘”、常破“心中贼”,严格做到 “十个严禁”,把遵规守纪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群众所忧所思、所想所盼,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盯重点岗位、关键少数,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坚决防治 “四风”问题,确保节日风清气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史玉慧)


(编辑:段月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