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北街街道开展警示教育 敲响纪律警钟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15:23:52    浏览:0 分享

北街街道开展警示教育 敲响纪律警钟


国庆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警示教育,近日,北街街道召开国庆节前工作纪律警示教育会,亮出纪律规矩“红线”,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会上,通报学习了省市区纪委监委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时刻拧紧思想认识的总开关。街道社区党委要坚决扛起抓作风的主体责任,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要把遵规守纪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落实好“十个严禁”,时刻铭记拒腐防变的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的纪律意识,做到“五个管好”---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腿、管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心,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上行下效的表率作用,知敬畏、守底线、勇担当。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纠治“四风”问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带头抵制不正之风,自觉抵挡不良风气,带头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勤俭节约的新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何艳霞)

 

(编辑:段月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