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东街街道强化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15:11:58    浏览:0 分享

 

东街街道强化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国庆假期将至,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严防“节日病”发生,东街街道多种形式开展“十一”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东街街道强化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召开警示教育大会。9月26日街道召开“十一”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关于对3起党员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通报中的个别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法纪意识淡薄,法律底线意识不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自省自警,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发放廉政提醒。通过街道微信群、QQ群、公众号等方式向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职工推送了节前廉政提醒,重申“十个严禁”纪律要求,提醒广大干部职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决不触碰纪律红线。同时要加强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提醒和约束,自觉抵制不良习气,确保廉洁过节。

强化监督检查。街道纪工委立足职能职责,聚焦主责主业,紧盯廉洁风险薄弱环节,严查各社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节假日期间领导干部职工24小时值班值守,同时提醒社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传达到位、执行到位,同时加强自我监督检查,坚守底线,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廉关”过好节。(周慧玲)


(编辑:段月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