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典型案例

甘州区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张掖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1-04 15:56:17    浏览:0 分享

1.甘州区西街街道环卫办原主任王守斌操办父亲丧事违规邀请管理服务对象等问题。2017年7月17日,王守斌操办其父丧事时,违规邀请14名管理服务对象参加,收受礼金5600元。王守斌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1月,王守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降级处分。

2.甘州区东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3年6月,东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厂家退款3.5万元在账外保管,用于发放单位职工福利和用餐开支。2020年1月,该中心原主任靳振龙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原副主任梁典伟受到告诫约谈。违纪资金已收缴。

3.甘州区新墩镇北关村一社社长韩虎等人接受可能影响公务旅游问题2018年12月,韩虎及北关村一社社委、社员代表、部分家属共计27人,接受某房产公司安排的旅游,共计花费10.746万元。2020年1月,韩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他参与旅游的党员被诫勉谈话,村党支部书记唐萧被告诫约谈。违纪资金已收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