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破除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张掖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来源:张掖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1-04 15:31:51    浏览:0 分享

近日,张掖市纪委监委通报了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分别是:

1.甘州区花寨乡“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不力问题。2019年8月,花寨乡在“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中,没有严格落实“一户一表、逐户采集、当面核实”等工作要求,工作推进迟缓,影响专项治理工作成效。2019年8月,乡党委书记陈军霖,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忠,纪委书记朱振峰受到告诫约谈,副乡长崔晓娟受到诫勉谈话。花寨乡党委政府被责令作出书面检查。

2.高台县新坝镇东上村对扶贫领域整改意见应付式整改问题。2017年8月,新坝镇东上村与施工方签订施工合同时,未约定税款交纳事项,存在由村上交纳工程税款2847.82元的问题,要求进行整改。该村党支部原书记王增智安排村委会主任赵万新虚开4张施工方交纳税款收据,应付整改。王增智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8月,王增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山丹县人民医院不履行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责任问题。2019年6月,山丹县委组织部下发通知,抽调山丹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才担任李桥乡上寨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县人民医院经请示县委组织部和县农业农村局同意,调整安排该院办公室副主任陈嵩山接替张才驻村开展帮扶。陈嵩山接到通知后,一直未到上寨村开展工作。分管精准扶贫工作的副院长张才对该问题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9年12月,张才受到诫勉谈话。

4.民乐县原县委农办抄袭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方案问题。2019年4月,原民乐县委农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方案涉嫌抄袭,经县纪委核查属实。原县委农办副主任、党支部组织委员汪政蓉对此负有直接责任。汪政蓉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0月,汪政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