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西街街道:开展“读廉政书籍 扬清风正气”读书活动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6-27 15:41:34    浏览:0 分享

 

西街街道:开展“读廉政书籍 扬清风正气”读书活动


为了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社区在传播廉洁文化中的基础性作用,近日,甘州区西街街道开展以“读廉政书籍、扬清风正气”为主题的读书活动,促进社区党员干部从书中品味廉洁,从书中汲取营养,并畅谈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活动中,党员干部对书籍中的廉政先进典型进行品评,指出先进典型值得学习和仿效之处,对书籍中的反面典型进行剖析、查找教训、分析原因、警示大家引以为戒。通过“廉政文化”的熏陶,提高了党员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的意识,营造“崇廉、尚廉、倡廉、守廉”的良好风尚。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引导社区党员干部阅读廉洁文化书籍的习惯,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锤炼过硬作风,营造良好的“学廉、思廉、守廉”氛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