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清风甘州

甘州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并集中研讨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27 17:35:53    浏览:0 分享

 

甘州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并集中研讨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开幕,甘州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直播实况,认真聆听省委书记尹弘作的工作报告。

 会后,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室负责人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集中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擘画了甘肃的宏伟蓝图,是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冲锋号角,指明了全省未来发展方向。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将带头深学细悟会议精神,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跟进监督、深入监督、精准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新民表示:踏上新征程,我们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持续聚焦政治监督,找准监督切入点关键点,细化政治监督清单,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省十四次党代会在甘州落实见效;坚持以清廉单元建设为载体,统筹推进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村(居)、清廉学校、清廉医院建设,努力建设政治生态山清水秀、党员干部清正勤勉、营商环境亲清和谐、社会风气清朗向上、文化氛围崇清尚廉的“清廉甘州”。(吴玉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