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甘州区

甘州区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17 09:59:07    浏览:0 分享

 

近日,甘州区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别是:

1.甘州区图书馆私设“小金库”等问题。2016年至2018年,区图书馆私设“小金库”违规开支和滥发津补贴等合计226821元;2016年区图书馆举办民间读书年会期间,违规报销部分参会人员住宿及旅游费用11694元。以上问题,时任区图书馆馆长黄岳年负有主要领导责任。黄岳年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12月,黄岳年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

2.甘州区明永镇畜牧站违规购置公务车辆等问题。2012年5月,甘州区明永镇畜牧站在未向主管部门报批和履行采购手续的情况下,购买小轿车一辆,价值93851.85元,并登记在时任畜牧站站长孔吉有名下;2013年12月,未经评估,将小轿车作价70000元出售给孔吉有。2022年2月,孔吉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

3.甘州区经济适用住房发展中心滥发津补贴问题。2014年至2018年,甘州区经适房中心违规以十三个月工资名义,向职工发放年终奖金共计46万余元。对此,区经适房中心主任臧永刚、原主任李宗虎负有直接责任。2022年3月,臧永刚、李宗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