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高层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甘州区党寨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3-31 17:59:47    浏览:0 分享

3月3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甘州区党寨镇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宋仁义作动员讲话,甘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蒋新民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镇党委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寨镇及所辖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监委会主任、驻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镇“两代表一委员”、“三干”“四老”“五类人”等人员参加会议。

宋仁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历史高度深刻把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巡察工作要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安排、市委工作要求,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和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政治责任、细化协作配合、严明纪律要求,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蒋新民强调,镇党委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加强协调配合,诚恳接受巡察监督,坚决遵守巡察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巡察作为政治体检的过程,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过程。通过巡察进行自我监督、自我纠错。要围绕巡察重点,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做出汇报。要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率先垂范、扛起责任,确保巡察工作规范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