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甘州区

甘州区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2-21 14:44:44    浏览:0 分享

 

近日,甘州区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别是:

1.甘州区委农办原主任刘志擎违规用公款发放福利等问题。2013年2月,时任甘州区委农办主任刘志擎以发放节日福利为由,领取区委农办蔬菜款7500元购买蔬菜水果,给单位干部职工发放福利。刘志擎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11月24日,刘志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影响期两年),并降低退休待遇。

2.市公安局甘州分局指挥中心主任高巍违规收受消费卡等问题。2019年2月,高巍收受黑社会性质组织者王某赠送的消费卡,价值3400元。高巍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7月14日,高巍受到党内警告、政务记过处分。

3.甘州区三闸镇新建村党支部原书记白强本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2019年3月,时任新建村党支部书记白强本在为其父亲操办丧宴事宜中,违规邀请村社干部10人,收受礼金2600元。白强本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11月19日,白强本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甘州区乌江镇乌江村党支部原书记李琪违规组织旅游等问题。2013年9月,乌江村组织村社干部及部分家属共15人赴宁夏旅游,共计花费1.43万元。2015年至2016年,乌江村违规列支招待费23865元。对此,时任村党支部书记李琪、村委会主任杨万福、文书徐东杰负有直接责任。2021年12月17日,李琪、杨万福、徐东杰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