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头条

蒋新民带领新一届区纪委委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教育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18:19:17    浏览:0 分享

      11月24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候选人蒋新民带领新一届区纪委委员到党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教育。


蒋新民带领新一届区纪委委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教育



        在甘州区党史教育基地,面向鲜红的党旗,新一届区纪委委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铭记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自省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和担当。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展,认真回顾了党的伟大奋斗史。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为深入践行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筑牢了思想根基。今后工作中,要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坚如磐石的信念、百折不挠的意志、视死如归的坚贞、不畏牺牲的精神风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勇担使命、不负韶华,共同书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州提供坚强保障。


蒋新民带领新一届区纪委委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