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清风甘州

甘州:四届区委第七轮巡察整改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1-19 17:29:22    浏览:0 分享

 

四届区委第七轮巡察整改工作开展以来,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方案制定、审核、批准、备案等环节工作的相继完成。10个乡镇党委所辖116个村(社区)党组织认真对照“四个坚持”“三个心中有数”“五个着力”的具体要求,正视存在的突出问题,自觉履行巡察整改工作主体责任,按照巡察整改方案上报时限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迅速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确定工作专班精心制定方案、反复修改完善,分类制定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将“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促进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在严格履行乡镇党委会议研究讨论、巡察组组长审签意见、区纪委监委机关和区委组织部联合审核、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备案等程序后,本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已全面启动。(区委巡察办  张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