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平山湖蒙古族乡:“三举措”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18 16:33:17    浏览:0 分享

 

平山湖蒙古族乡:“三举措”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


中秋、国庆将至,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平山湖蒙古族乡纪委紧盯中秋、国庆节点,早警示、强监督、严惩处,确保全乡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过双节。

早警示。通过会议强调重申、廉政提醒等方式拉响廉洁过节的警报,为全党员领导干部划出“红线”,标明“雷区”,并提醒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节俭过节,廉洁过节。

强监督。乡纪委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四风”问题,紧盯“四风”新形式、新动向,抓早抓小,露头就打,精准出击。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有关“四风”问题,全乡党员干部虚心接受群众监督,让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明法纪、严要求,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
      严惩处。不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对“双节”期间顶风违纪、不收手、不收敛的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违规收送月饼节礼、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并点名道姓曝光,形成强大震慑。 
秦海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