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小满镇:节前谈话敲警钟 廉洁自律过“双节”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18 16:30:18    浏览:0 分享

小满镇:节前谈话敲警钟 廉洁自律过“双节”

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9月18日,小满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筑牢全镇党员干部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传达了《张掖市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吃喝的若干规定》及区委领导批示。同时,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150余份。

会议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守廉政底线,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持续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二是“双节”期间,各村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矛盾纠纷、重点人员稳控等实行零报告制度,遇到紧急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妥善处置,对履职不到位人员在全镇通报批评。三是按照“双节”期间值班工作纪律要求,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坚守岗位并保持通讯畅通,杜绝缺岗断岗,否则将严肃问责。四是做好“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摸排上报中高风险区来甘人员统计数据。(任永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