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三闸镇:筑牢廉节思想堤坝,培育廉洁优秀文化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18 15:57:32    浏览:0 分享


三闸镇:筑牢廉节思想堤坝,培育廉洁优秀文化

身心放假、纪律无休。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要求,营造“三闸清风”。 9月17日上午,三闸镇组织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大会,镇机关工作人员、各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张掖市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吃喝的若干规定》及区委书记葛永宏同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对张掖市纪委监委近期发布的典型违纪案例进行了通报。同时,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并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带头弘扬优良作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要强化值班纪律,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不得无故请假、离岗、迟到早退,按要求做好应急处置、信息报送等工作;要严守纪律红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大吃大喝、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操办婚丧喜庆、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行为,真正做到廉洁、清爽、规矩过节。 蒋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