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大满镇纪委:“双节”前提醒监督 确保廉洁文明过节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10:13:35    浏览:0 分享

“一轮明月,一声关怀,值此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大满镇纪委祝您阖家团圆,万事如意,同时提醒您交往有深度,过节不失洁。”近日,甘州区大满镇纪委向全体党员干部发送节日廉洁提醒。

双节将至,该镇纪委抓住“关键节点”,把好节日“廉政关”,在微信群、钉钉群及公众号积极转发宣传甘州区纪委监委关于中秋节、国庆节的廉洁提醒,向全镇党员领导干部累计发送廉洁提醒短信162条,温馨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继续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固构筑防腐拒变“第一道防线”。这种贴近实际、简便易行的宣教教育形式,增强了廉政文化的说服力、感召力和亲和力,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有力推动了全镇的廉政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

“全镇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严防‘四风’反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管理规定,坚决制止餐饮浪费,戒奢以俭,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该镇纪委书记表示。(李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