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党寨镇:节前廉政教育提醒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14 11:20:43    浏览:0 分享

党寨镇:节前廉政教育提醒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和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9月14日,党寨镇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对全镇、村领导干部进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提醒。

会议指出,本次廉政提醒谈话是一次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党员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教育在先,预防在前,防微杜渐,是对党员干部真正的关心,真正的爱护。节日期间是请客送礼、违规违纪等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的高发期、多发期,也是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能力接受考验的重点时期。因此,越是临近节日,越要防微杜渐,越要警钟长鸣,越要保持清醒。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规党纪时刻牢记于心,切实把铁的纪律转化为行动自觉。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纪律规定,在清正廉洁过节和遵守纪律上发挥“头雁效应”,影响和带动广大基层人员清廉过节、文明过节。各办各中心负责人、中层干部要加强对本办公室、中心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做到早提醒、早教育、早警示,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张蕾  查一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