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清风甘州

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纪委开展执法活动罚没收入自查检查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13 17:06:32    浏览:0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执法活动涉案财物管理工作,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纪委、审计室成立检查组,对全局各执法办案所队近三年来案件罚没收入进行了全面自查检查。

检查组从业务卷宗、执法台帐、法律文书及票据入手,从执法台帐和信息系统相互之间的对应关系入手,在各办案所队的积极配合下,采取调阅财务凭证和罚没收入票据存根、电话问询、实地检查等方式,查台帐登记,查缴款流程,查执法处罚,对各个警综系统中的执法活动罚没收入收缴管理情况逐案逐项进行比对、核查,对各类资料、数据分门别类梳理汇总,建立了工作台帐,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实。

通过自查检查,全面了解和掌握了罚没收入内控制度的执行情况,为进一步完善涉案财物内控制度、规范涉案财物管理工作提供了准确依据。(侯晓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