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清风甘州

甘州区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14:40:05    浏览:0 分享


8月30日,甘州区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晓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会议。

甘州区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参会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开展了批评。支部委员、党员逐人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心得、坦诚沟通、共同进步的目的。

刘晓红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贯通历史、现实、未来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也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学思践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甘州区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刘晓红要求,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对照方案抓深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要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刘晓红强调,要认真履行职责,为全区“十四五”发展战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加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反腐力度,坚决斩断“围猎”和甘于被“围猎”的利益链,坚决破除权钱交易的关系网;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严肃查处各类腐败和违纪违法行为,严肃查处啃食群众获得感的“微腐败”“蝇贪”问题,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执法,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吴玉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