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清风甘州

甘州区纪委第二片区纪工委与新任纪委委员集体谈话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8-23 15:15:13    浏览:0 分享


甘州区纪委第二片区纪工委与新任纪委委员集体谈话

为切实提高新任纪委委员履职尽责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打好廉洁“预防针”,筑牢廉洁防线。近日,第二片区纪工委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对片区所辖乡镇新任纪委委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片区纪工委负责人对所辖乡镇新任纪委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同时在廉政谈话中强调,作为纪委委员,要着力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讲政治、抓学习,牢牢坚持镇(乡)党委和区纪委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同时注重学习,尤其是注重党内法律法规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二要顾大局,聚焦主业,践行“四种形态”,积极参与监督,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党委政府决策到哪里,纪委监督就要跟进到哪里;三要重实干,讲担当,纪委委员既要有敢于担当的铁肩膀,又要有善于作为的真本事,勇于知重负重,担难担险。要自觉发扬重实干、求实效的作风,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四要知敬畏,严于律己,打铁必须自身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通过此次谈话,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纪委委员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强担当,重实干,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加强监督,做好一名合格的纪委委员。”一名新任纪委委员在集体廉政谈话后表示。(何晓玲  张雪华)

甘州区纪委第二片区纪工委与新任纪委委员集体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