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中国共产党安阳乡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8-20 09:09:28    浏览:0 分享


中国共产党安阳乡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8月18日,中国共产党安阳乡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5名中国共产党安阳乡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阳乡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并经中国共产党安阳乡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强调,新一届乡纪委面临的任务光荣而艰巨,肩负的使命伟大而崇高。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只争朝夕、感恩奋进、埋头苦干,推动全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安阳乡第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各项目标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引领保障作用,忠诚履行政治使命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二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三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四要践行人民至上政治立场,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五要主动适应形势任务发展变化,打造本领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决做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安阳乡第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发扬“三牛”精神,以明确的理念、坚定的步伐、过硬的作风,为安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姚丽娟  汪景阳)

中国共产党安阳乡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