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中国共产党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8-19 10:46:59    浏览:0 分享

 

中国共产党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8月18日,中国共产党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5名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平山湖蒙古族乡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并经中国共产党平山湖蒙古族乡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指出,在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新一届乡纪委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忠实履职,不负重托,努力开创全乡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实现我乡第十六次党员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讲政治贯穿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政治责任,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上级纪委和乡党委的决策部署,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二要忠诚履职勇担当。进一步完善监督检查、民主评议、责任追究等制度,推动党内监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三要严于律己做表率。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恪尽职守,秉公执纪,规范用权,自觉接受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监督,履行好自身建设的主体责任,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秦海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