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基层动态

新墩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甘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6-01 17:22:42    浏览:0 分享

新墩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5月31日,新墩镇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区纪委《关于对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和《关于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要求与会人员以案为鉴、深刻反思,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廉洁勤政。

会议强调,端午节将至,镇机关各站所、各村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区纪委《关于2020年五一端午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严防“四风”反弹回潮的通知》“十个严禁”的要求,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杜绝“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努力营造良好节日氛围,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贾小龙)